小黎姐姐真好看

爷有提尔了 爷疯啦!哈哈!

【胜利x提尔比茨】女王的胜利之歌

(3)

公关大危机啊。

铁血宿舍里德意志笑得浑身发颤,“这就是优雅的胡德女士教育出来的后辈嘛,真不赖!”

提尔比茨端详着那张照片,不知作何感想。

皇家第一时间截断了大部分照片,可是他们这些铁血高层怎么会不知道这些消息呢。

实际上各个阵营都知道这件事了,这是个众所周知的秘密。

胜利,这次是给皇家丢了大脸。

——————————————————————————

“呜呜……”胜利明亮的蓝眼睛里盈满泪水,趴在床上不停地哭。

光辉安静地在旁边站立。

今天天气很好,万里无云,碧空如洗,可那件事却像一片黑云压在皇家舰队心头。

胡德接到消息之后脸白如纸,总那么从容的双眼第一次闪现出无助。

开玩笑,威尔士刚向铁血舰队施威之后皇家舰队就闹了这么大笑话,她们脸面何存?

——————————————————————————

“企业,怎么想的啊到底……”

长岛甩着长长的袖子,晃着小细腿看企业。

两个人坐在白鹰港区面向大海的沙滩长凳上,咸咸的海风吹过,阳光和暖,一派和谐。

“你知道的,BigE是战争机器,它怎么想并不重要。”企业的声音清清冷冷。

长久的沉默。

长岛俏皮的声音染上一丝无奈。

“新生白鹰联合……到底是要干什么?”

“你猜猜看?”

“它和新生重樱联合……好像啊,名字。”

“是啊。”

许久,企业再度发话。

“长岛,如果你问这个只是满足你的好奇心,那么关于它的谈话到此为止了。”

“这不是你该关心的。”

长岛还想说什么,却听到远处萨拉托加远远地喊:“长岛小姐!陪我玩啦!老和企业大姐头说话有什么意思嘛!”

“去吧。”企业温和地笑了。

长岛走远之后,企业开口。

“埃塞克斯,出来吧,我发现你了。”

海浪发出永恒的哗哗声,在一片寂静里仿佛无限放大,充斥了整个天地。

终于,暗处走出来了高挑的身影,从背后环住企业,纤长的手指捂住企业紫水晶般的眼睛。

女子紫色的长发束成高马尾,在空中随风飞舞。

“企业前辈……有想我吗?”

声音温润柔和。

企业似乎闷哼了一声,手抖起来。

“怎么了前辈?”

“没事……”咬着牙从口中吐出这句话,企业费力抱住身后的女子,把她从长椅的椅背后抱起来,放在自己腿上。

埃塞克斯的手臂勾上企业的脖颈,柔软的唇瓣贴上去。

企业感受着心爱之人的气息一波波温热的传来撩动着她的心弦,可心脏如被勒紧般的剧痛让她几近昏迷。

她有多少个理由让埃塞克斯离开啊。

可她没有,她只是搂紧埃塞克斯,沉默地看着她把手覆上自己的脸颊,两人被清冽的海风包围。

——————————————————————

“提尔,重樱的人想见你。”俾斯麦推开提尔比茨的房间门,北方的孤独女王又不知道在想什么了,望着窗外难得的蓝天出神。

“那让他们进来吧。”

俾斯麦愣了一下,一贯理智心细的提尔比茨居然都没问一句她们的目的。

接着就是鞋子与地面接触的踏踏声。

提尔比茨被太阳晒得暖暖的,余光里看到一红一白两个身影,带着点盛气凌人的气势走进来。

哈,猜都不用猜,荣耀的一航战,无敌舰队——赤城、加贺。

转过头来,女王面容温和地站起来向一航战敬了军礼,一航战也敬礼回应。

“请坐吧。”提尔比茨指指泛着黑色光泽的长方木桌,“一航战大驾光临有何贵干?”

“在开始之前,可以先请屋外的人走远吗?”赤城的声音婉转轻佻。

提尔比茨挑眉,和赤城眼神相撞。

赤城眸子有如红宝石一样妖冶美丽,仿佛盛放的来自地狱的花朵。

与提尔那双冰冷的眼眸相撞时,空气里仿佛有无声的火花,提尔比茨神情淡漠,赤城嘴角的笑意愈发狂妄。

不知过了多久。

“麻烦门外的人走开吧。”提尔比茨微微提高声音。

“谢谢您的赏脸呢提尔比茨小姐~”赤城满意地笑,“那么我们该谈谈正事了。”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