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黎姐姐真好看

爷有提尔了 爷疯啦!哈哈!

【胜利x提尔比茨】女王的胜利之歌

7

可畏洁白的裙摆垂在红毯上,明媚的眸子逐渐闪耀起来了。

“胜利,你到底怎么了?怎么变得这么胆怯了呢?”光辉饶是平日温柔优雅的声线里也带了丝急躁。

“你也去试试看啊!在大庭广众之下被人家拍到衣衫不整的被人家搂着!都是一群!都是一群......站着说话不腰疼的垃圾!!”胜利委屈地快要哭出来,推开自己的姐姐就冲了出去。

本来还热闹祥和的会场一下子就安静了。

光辉长久地愣在那里。

-----------------------------------------------------

重樱群岛,樱花飘飞。神社漆红的木柱反射太阳的光,海上雾气蒸腾,长门的寝殿隐隐约约看不真切。

赤城站在一道悬崖边。

她在远眺海洋,那被迷雾遮住的光芒黯淡的太阳,在她看来如此的不可靠。

“赤城姐姐,在这里干什么呢。”是加贺,手上还悬着那团蓝色的狐火。

“呵呵,加贺,真有你的。怎么找到我的?”

加贺自信地笑笑:“咱们的狐火有连结的,姐姐——姐姐在做什么,我都可以感受到哦?”

 赤城微微一笑。“我正在思考和提尔比茨的谈话。”

“提尔比茨......”加贺的神情突然就阴郁了起来,“那帮铁血的女人果然一个比一个狡猾......本以为提尔比茨是象牙塔里的首相大人单纯的可爱妹妹,没想到和伊丽莎白一样难缠......”

“呵呵......加贺呀,别着急嘛。”赤城忍不住掩嘴娇笑起来,“你觉得俾斯麦会放任自己的妹妹成为一个小傻瓜吗?咱们不用着急~下个月铁血要搞大动作了,咱们要抓住这个机会呢~最好要让碧蓝航线也知道这件事呢,呵呵~”

“大动作?”

“加贺,嘘~先让我好好想想。”

回忆。

“好处......”谈判桌对面的赤城神色仿佛有些耐人寻味,“啊啦,难道这不是很明显吗?”

“共享科技增强自己海军实力?”提尔比茨声线冷淡,“我自认为铁血还不至于靠依附于哪个阵营来让自己不落后世界。”

“何况,阁下不觉得'重樱新生联合'之名用在这种事上会对不起六六舰队、对不起你们当初的总旗舰三笠阁下么?加入了你重樱新生联合,我铁血也要跟着受舆论挤压,就为了你们重樱那点空头支票一般的科技?”

“你!”赤城没说话,加贺已经怒极拍桌了,“凭什么这么讥嘲我们的事业!你们铁血不也是一样和塞壬做着交易?!”

“我们没有用过往的荣光命名我们现在的计划。”提尔比茨声线变冷了,“我们选择与塞壬合作可不是为了把世界纳入自己地盘,我们但求自保。”

“说得好听,就不怕这些话传出去会有多少人笑掉大牙呢!”加贺想也不想就再次反驳。

“Kaga!”赤城提高音量,“坐下,冷静!”

提尔比茨微微一笑,“还是赤城小姐比较有诚意呢——那么,你们的筹码,拿出来吧。”

叮。

清脆的宝石相撞的声音,是两个心智魔方样的东西,泛着宇宙般深邃的暗光。

“塞壬有黑企业、黑高雄,我们赤色中轴难道就不能再现俾斯麦阁下的荣光么?”

 

评论

热度(22)